首页    系部概况    专业介绍    师生风采    学工园地    党建园地    教科研工作 学院首页
 
 系部概况
 专业介绍
 师生风采
 学工园地
 党建园地
 教科研工作
 国家艺术基金
 新闻动态
 招生就业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学习法制思想 弘扬宪法精神
-----时尚设计系组织开展宪法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07日]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宪法学习宣传教育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时尚设计系认真组织部署,确保全员参与,组织广大学生积极学习宪法知识,持续推进青年学生宪法学习宣传教育,引导学生了解宪法知识,理解宪法内涵,自觉尊崇宪法。
时尚设计系学生们响应号召,积极参与,在“普法网”完成注册后通过在线学习、练习与综合测评的形式投入到学习中来,营造了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的学习氛围。通过宪法的学习,同学们懂得了更多的法律知识,更加明白自身肩负的使命,进一步增强了学习宪法、捍卫宪法的理念。

学生代表 杨天意:
依法治国与青年的使命担当是紧密相连的,青年应当肩负着光荣的时代使命与新时代的历史担当。法治中国是实现中国梦的重要组成部分和制度保障,而青年一代则是推进法治中国建设的重要力量。使命呼唤担当,使命引领未来。 
学生代表  靳航帆:
坚定的理想信念对于新时代青年来说是必不可少的基础,我们必须把理想信念教育摆在首位。我们需严格要求自己,在提升自己的法律素养的同时,也不忘将坚定的理想信念牢记心间,矢志不渝地服务于国家法治建设。
学生代表   王一凡:
我们在今后的学习和实践生活中,应当以宪法为根本的活动准则,维护宪法权威,刻苦努力学习。我们要弘扬法治理念、传播法治思想,用实际行动“筑法治之基、行法治之力、积法治之势”。
宪法是国家的根本大法,开展普法教育,增强法治信仰是大学生法制教育的重要一课。树立法治观念并不是一朝一夕的事情,我们应从身边的点滴小事做起,从根本上了解社会主义民主法治。此次开展的宪法学习活动,既加深了同学们对宪法的认识,又增强了同学们的法制观念,引导同学们自觉成为宪法的忠实宣传者、自觉遵守着、坚定捍卫者。(撰稿人:刘杰;审稿人:徐光耀)
友情链接
地址:唐山市大学西道11号 唐山学院大学西道校区北院 电话0315-2798069,27980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