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系部概况    专业介绍    师生风采    学工园地    党建园地    教科研工作 学院首页
 
 系部概况
 专业介绍
 师生风采
 学工园地
 党建园地
 教科研工作
 国家艺术基金
 新闻动态
 招生就业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奔跑吧 青年
——时尚设计系开展纪念“五四运动”102周年青春长跑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0日]  [点击数:]
又是一年五四时,时代的责任赋予青年,时代的光荣属于青年。为弘扬“五四”爱国主义精神,继承共青团优良传统,培养学生团结协作精神,丰富校园文化,5月4日,时尚设计系团总支学生会开展了“奔跑吧,青年--纪念‘五四运动’102周年青春长跑活动”。时尚学子用奔跑传递了新时代的蓬勃生机,用奔跑彰显了新一代青年的强大力量。
 

五四青春长跑活动得到学生们积极响应,在开跑仪式中学生会负责人说道:“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我们要继承民族传统,弘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青年精神,用奔跑的姿态抒发内心爱国之情,用奋斗的精神砥砺报国之志,焕发出我们的青春正能量”;文体部负责人耐心地向参加活动的同学们说明了跑步注意事项。此次活动,不仅为学生们强身健体、锻炼意志提供了平台,同时,也展现了时尚青年朝气蓬勃、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
 

五四是奋斗岁月的剪影,是青春如歌的使命,是爱国精神的传承。时尚设计系的同学们用长跑的方式诠释了青春的力量,用自己的行动诠释了五四精神的内涵,更加激励了时尚学子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扬五四传统精神、厚植爱国情怀,敢于有梦、勇于追梦、勤于圆梦,以更加激情的奔跑、更加有力的担当,为民族复兴铺路架桥、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撰稿人:刘杰;审稿人:徐光耀)
友情链接
地址:唐山市大学西道11号 唐山学院大学西道校区北院 电话0315-2798069,27980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