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系部概况    专业介绍    师生风采    学工园地    党建园地    教科研工作 学院首页
 
 系部概况
 专业介绍
 师生风采
 学工园地
 党建园地
 教科研工作
 国家艺术基金
 新闻动态
 招生就业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唐山学院时尚设计系分党校第36期党课培训班暨
时尚设计系第1期青马培训班开班典礼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1日]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教育引导我校入党积极分子进一步掌握党的知识,提高思想理论水平,确保发展党员质量,时尚设计系分党校于2021年4月20日在大学西道校区北院活动中心召开唐山学院时尚设计系第36期分党课培训班暨时尚设计系第1期青马培训班开班典礼。
时尚设计系党总支书记李星、副主任李国生、党总支副书记徐光耀,校团委组织部部长吕建秋、系团总支副书记、辅导员以及72名学员出席本次典礼。典礼由组织员张丽娟老师主持。
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本次培训班典礼正式开始。校团委组织部部长吕建秋老师致辞,她对参加本次培训班的全体学员表示衷心的祝贺,并激励同学们要争做一名“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四有青年”。随后,党总支书记李星作动员报告,她谈到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也是十四五的开局之年,希望同学们提高思想认识,深刻领悟参加党校培训的重要意义,认真参加党史学习教育;积极参加本次党校安排的各项课程,努力思考,保质保量地完成各项培训业务。
 

19级服本1班张鹏程作为学员代表发言,号召同学们要以最饱满的热情、最全面的投入、最实际的行动来完成这次培训班的学习,逐步向党组织靠拢,接受党组织的考验,不辜负党组织的信任,把自己锻炼成符合党和人民期望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随后,党总支副书记徐光耀向全体学员介绍了本次培训班的教学安排、勉励入党积极分子要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树立优良学风,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各方面发挥骨干带头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
 

开班典礼结束后,党总支书记李星做了关于《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为主题的党课,她从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深刻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4个方面,深刻阐明了为什么学党史、学什么、怎么学的问题,进一步强调了新时代学习党的历史、弘扬党的传统对开启新的征程、创造新的伟业的重大意义。激励青年学生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龙头,树立正确的党史观,知史爱党,知史爱国,不忘历史,不忘初心,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展好,凝心聚力奋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展现新作为。
 

此次开班典礼充分调动了全体培训班学员的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进一步确保了广大学员做到真正从思想上、作风上、行动上入党,同时也增加了学员们的责任感、使命感和为了神圣的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的决心!(撰稿人:张丽娟:审稿人:李星)
友情链接
地址:唐山市大学西道11号 唐山学院大学西道校区北院 电话0315-2798069,27980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