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系部概况    专业介绍    师生风采    学工园地    党建园地    教科研工作 学院首页
 
 系部概况
 专业介绍
 师生风采
 学工园地
 党建园地
 教科研工作
 国家艺术基金
 新闻动态
 招生就业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凝聚时尚力量,绽放青春风采——时尚设计系成功举办第一届“我是时尚演说家”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2日]  [点击数:]
为丰富大学生课余生活,活跃校园文化氛围,提高同学们的语言表达能力和临场应变能力,11月19日晚,时尚设计系团总支、学生会在大学西道校区北院教学楼A202阶梯教室举办了第一届“我是时尚演说家”演讲比赛。

本次比赛本着“挑战无处不在,话题由你主宰”的理念,为全体同学提供了锻炼口才、展示自我的舞台。经过初赛、复赛的激烈竞争,共有8位选手脱颖而出进入决赛。在决赛中,参赛选手们斗志昂扬、真情流露、语言流畅,富有感染力的演讲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个人。《零零后是有朝气的一代》王屿皓同学语调高昂地为新生代发声,他坚信中国青年理应不畏困难、艰苦奋斗,去探寻实现自我价值的人生之路;史菲阳同学的《美丽唐院,魅力时尚》,从校园风貌、尊师重教、时尚风采等角度出发,演讲声情并茂,闪耀着时尚学子勤于思考的精神品格和荣校爱校的情怀担当。他们或深情表达家国情怀,或无限感慨青春情愫,抑或深入思考当代青年现状,精彩的演讲引发现场阵阵掌声。最终,2019级产品设计一班胡龙浩同学凭借演讲《有一种情怀,叫“爱国”》,夺得本次演讲比赛冠军。

在“我是时尚演说家”这个舞台上,同学们展示了自我风采与青春力量,引发了大家对青春和梦想的思考,充分展现了时尚学子心系家国、锐意创新、敢为人先的精神风貌。也让同学们深刻地认识到,新时代的中国青年生逢其时、重任在肩,奋斗才是青春最靓丽的底色。
友情链接
地址:唐山市大学西道11号 唐山学院大学西道校区北院 电话0315-2798069,27980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