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系部概况    专业介绍    师生风采    学工园地    党建园地    教科研工作 学院首页
 
 系部概况
 专业介绍
 师生风采
 学工园地
 党建园地
 教科研工作
 国家艺术基金
 新闻动态
 招生就业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情系敬老院、志愿送温暖——时尚设计系学生党员志愿者小分队在行动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5日]  [点击数:]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弘扬尊老敬老爱老的中华传统美德,充分发挥学生党员的带头模范作用,10月26日下午,时尚设计系学生党员志愿者小分队来到唐山市福明养老院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一到敬老院,志愿者们便按照分组,分别进行环境卫生清洁和爱心陪护志愿服务。负责打扫卫生的同学们拿起抹布、拖把,为老人们擦窗户、扫地,干的热火朝天;负责爱心陪护的同学们与老人促膝交谈,详细了解老人们的身体和生活状况,倾听老人生活中的趣事。志愿者们的到来给平日清静的敬老院带来了阵阵欢笑声,整个敬老院洋溢着温馨、祥和的气氛。那一句句温暖的话语,一声声细心的嘱咐,一张张笑脸,让老人们深深地感受到时尚学生党员的关爱之情,同时志愿者们也懂得关注特殊群体,奉献社会的使命感。

此次“情系敬老院、志愿送温暖”活动的开展,用实际行动弘扬了敬老爱老助老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激发了学生党员服务社会、奉献社会的热情。大家纷纷表示,一定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初心和使命,为构建和谐社会奉献青春和力量,努力做新时代的奋斗者!

今后,时尚设计系学生党支部将不断丰富和拓宽学生党员志愿服务活动的形式与内容,构建出学生党员志愿服务教育管理的长效机制,以志愿服务为特色载体,打造学生党员品牌形象,为建设成为学习型、服务型和创新型党支部而努力奋斗!

友情链接
地址:唐山市大学西道11号 唐山学院大学西道校区北院 电话0315-2798069,27980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