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系部概况    专业介绍    师生风采    学工园地    党建园地    教科研工作 学院首页
 
 系部概况
 专业介绍
 师生风采
 学工园地
 党建园地
 教科研工作
 国家艺术基金
 新闻动态
 招生就业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践行自律公约,牢记初心使命——时尚设计系举行《学生干部自律公约》宣誓签字仪式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31日]  [点击数:]
       为建设一支胸怀理想、心系同学、品学兼优、作风扎实的学生干部队伍,共同维护学生组织形象,更好履行工作职责。10月27日下午,时尚设计系在大学西道北院教学楼A座201阶梯教室举行 “践行自律公约,牢记初心使命”——《学生干部自律公约》宣誓签字仪式。系学工办主任、团总支书记王迎杰老师、新一届团总支、学生会全体成员以及2019级班干部参加了本次仪式。

首先,宣誓签字仪式由系学生会主席费金其主持,全体学生干部起立高举右拳,在费金其的带领下大声宣读誓词,随后,全体学生干部在《学生会干部自律公约》承诺书上签名。最后,王老师号召大家:作为新时代的学生干部,应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要做“青年友”,不做“青年官”,把学生组织建设成为“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监督”的正能量组织,正其身、立其行、践其思、端其心,打造风清气正的学生干部队伍。

“永葆理想主义情怀,彰显充满朝气、积极向上的底色,才能留下充实、温暖、持久、无悔的青春记忆。”学生干部自律公约是全体学生干部的行动守则,相信此次仪式的举行必将引导我系学生干部正确对待学生干部身份,让责任、奉献和自律常驻心间;不负伟大时代,不负光荣使命,不负老师和同学的信任,为学校更好更快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友情链接
地址:唐山市大学西道11号 唐山学院大学西道校区北院 电话0315-2798069,27980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