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系部概况    专业介绍    师生风采    学工园地    党建园地    教科研工作 学院首页
 
 系部概况
 专业介绍
 师生风采
 学工园地
 党建园地
 教科研工作
 国家艺术基金
 新闻动态
 招生就业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绽放战疫青春,彰显青春底色
————一封封飘向时尚设计系的感谢信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18日]  [点击数:]
近日,时尚设计系陆续收到来自学生家乡的表扬信,对我系学生积极参加当地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志愿活动给与点赞,对他们在防控一线表现出的责任和担当,给予高度赞扬和充分肯定。
沧海横流显本色,危难时刻见初心。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时尚设计系共有36名青年学子主动参与到当地疫情防控志愿者当中,他们凭着一腔家国情怀,踊跃参与场所消毒、宣传教育、监测体温、出入登记、人员排查、数据上报等疫情防控工作,日夜坚守,连续奋战,甘当最美逆行者;他们用青春力量构筑起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铜墙铁壁”,他们坚持在抗“疫”一线,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肩负起党和国家赋予新时代青年人的重任。一封封简短质朴的感谢信、一张张忠诚担当的“荣誉证书”,更加激励时尚青年学子彰显责任担当的品质,让青春的力量在这场战“疫”中闪闪发光!
责任和担当就是时尚青年志愿者最好的名片。每一封感谢信,每一张荣誉证书的背后,是他们在抗疫一线挥洒的青春汗水,是甘当逆行者的满腔热血,是面对新冠病毒的勇敢无畏。在疫情面前,时尚青年志愿者用汗水筑牢疫情防控的钢铁长城,用行动诠释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决心,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青春力量,铸造青春最亮最纯的底色!撰稿人:王迎杰;审稿人:徐光耀

友情链接
地址:唐山市大学西道11号 唐山学院大学西道校区北院 电话0315-2798069,27980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