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系部概况    专业介绍    师生风采    学工园地    党建园地    教科研工作 学院首页
 
 系部概况
 专业介绍
 师生风采
 学工园地
 党建园地
 教科研工作
 国家艺术基金
 新闻动态
 招生就业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学子献真情,善举暖人心
时尚设计系学生捐赠口罩为学校抗击疫情贡献力量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14日]  [点击数:]
 正值全国上下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学校开学复课在即的关键时刻,5月13日,时尚设计系2018级服装与服饰设计本科1班学生张宇腾从石家庄辛集市老家邮寄的2000只爱心口罩到达学校,希望为学校防疫工作尽自己的绵薄之力,为师生们增添一份安全保障。时尚设计系党总支副书记徐光耀代表学校签收了捐赠口罩包裹并转交给学校后勤管理处。

自新冠疫情发生以来,张宇腾同学一直心系学校,时刻关注着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近期,在得知部分高校毕业年级即将开学后,他意识到口罩作为开学复课的必需物资,需求量一定会很大。于是,张宇腾发动家人合伙创办的河北省简梵思医疗科技有限公司为学校捐赠出2000只一次性口罩,希望能够为学长学姐顺利复学助一臂之力。张宇腾表示:“作为一名新时代大学生,我应该肩负使命、勇于担当。当前新冠肺炎疫情正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能够为学校防疫工作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我深感自豪!”

涓滴之水汇成海,颗颗爱心战疫情。张宇腾同学为学校捐赠口罩的行为令人感动,暖人心田。在这场全国上下众志成城齐心战“疫”的大潮中,时尚学子用实际行动践行青春使命担当,心怀感恩之心,展现了时尚设计系青年学子浓厚的家国情怀,为疫情防控贡献青春力量。撰稿人:王迎杰;审稿人:徐光耀

友情链接
地址:唐山市大学西道11号 唐山学院大学西道校区北院 电话0315-2798069,27980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