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系部概况    专业介绍    师生风采    学工园地    党建园地    教科研工作 学院首页
 
 系部概况
 专业介绍
 师生风采
 学工园地
 党建园地
 教科研工作
 国家艺术基金
 新闻动态
 招生就业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时尚设计系党员教师赴天津考察交流学习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9日]  [点击数:]
为更好的践行“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提升时尚设计系教育教学工作水平,12月6日,时尚设计系党总支组织全系党员教师赴天津工业大学、平津战役纪念馆进行实地考察交流学习。
天津工业大学艺术设计学院周建军教授和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王晓云教授热情接待了时尚设计系全体教师,带领老师们参观了各具特色的专业实验室和展厅,双方就服装与服饰设计、产品设计等人才培养目标和专业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天津工业大学在实验室建设、人才培养模式上的特色经验和做法,对时尚设计系今后的专业建设、课程建设、教学改革、实践教学等方面具有一定的指导意义。

之后,时尚设计系全体党员教师参观了平津战役纪念馆。一走进纪念馆大厅,五个伟岸的塑像映入眼帘:毛泽东、朱德、刘少奇、周恩来、任弼时五位老一辈革命领袖正充满信心,气宇轩昂地朝前迈进。全体党员顿时肃然起敬,大家整齐地站到一起,严肃认真地对着党旗举起右手,再一次宣读了入党誓词,重温着每个人入党时的革命理想与坚定信念。随后,大家认真观看每一件展品,每一幅照片,每一段文字记载,详细了解了平津战役的全部过程。一件件真实的展品、一段段感人的故事,颂扬着中国人民解放战争的伟大胜利,也铭刻着革命先烈为创建新中国浴血奋战的丰功伟绩。同时也激励我们必须牢记宗旨、铭记历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光荣传统,更好地为党的教育事业无私奉献、不懈奋斗!

通过考察交流学习,教师们吩咐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更要砥砺前行,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坚持以人才培养为中心,发扬斗争精神,把初心和使命落实到本职岗位上,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贡献力量。
友情链接
地址:唐山市大学西道11号 唐山学院大学西道校区北院 电话0315-2798069,27980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