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系部概况    专业介绍    师生风采    学工园地    党建园地    教科研工作 学院首页
 
 系部概况
 专业介绍
 师生风采
 学工园地
 党建园地
 教科研工作
 国家艺术基金
 新闻动态
 招生就业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时尚设计系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11日]  [点击数:]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落实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要求,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毕业生就业工作,积极推进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切实有效帮助毕业生充分就业、高质量就业,12月10日下午,时尚设计系在系四楼党员活动室召开了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李星主持,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党总支副书记徐光耀首先传达了2021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的指示精神以及相关要求、政策,介绍了时尚设计系2020届151名毕业生就业的整体情况。副主任李国生从就业工作与专业发展、人才培养之间的内涵联系,希望全体老师紧紧围绕系部发展和内涵建设,探索工作思路,从社会和产业需求、人才培养等维度深入思考,全力推进就业工作,做到人人关心就业,人人参与就业,人人重视就业,使就业工作有保障、有活力、有组织。党总支书记李星分析了当前毕业生就业工作面临的形势,对2021届毕业生就业摸底动态基本信息进行了全面详细的分析,并对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全体教师要高度重视、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就业工作重要意义,形成书记、辅导员、教师全员参与的“大就业”工作格局;二是要遵从教育动心、指导入心、服务暖心、跟踪贴心的工作理念,带着感情与毕业生沟通交流,以心相交、以情动人,对建档立卡学生,实现“一对一”帮扶就业;三是鼓励学生自主创业,扩展就业创业新空间,引导毕业生去基层建功立业,去人民军队的大熔炉中快速成长。她强调毕业生就业工作是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要切实提高就业工作实效,培养提升学生就业能力。

本次会议全面总结了2020年就业工作,并对2021届的就业工作做出了全面部署。面对严峻的就业形势,时尚设计系全体师生将齐心协力、创新思路、扎实推进就业工作,全力实现毕业生就业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学院发展提供动力。(供稿部门:时尚设计系;撰稿人:刘杰;审稿人:李星)

友情链接
地址:唐山市大学西道11号 唐山学院大学西道校区北院 电话0315-2798069,27980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