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系部概况    专业介绍    师生风采    学工园地    党建园地    教科研工作 学院首页
 
 系部概况
 专业介绍
 师生风采
 学工园地
 党建园地
 教科研工作
 国家艺术基金
 新闻动态
 招生就业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战疫情 稳就业
——时尚设计系召开2020届毕业生疫情防控期间就业工作在线会议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02日]  [点击数:]
疫情防控最吃劲的关键阶段,也是毕业生就业工作攻坚克难的重要时期。3月17日下午,时尚设计系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视频会议,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李国生副主任主持。
会上,党总支副书记徐光耀首先传达了学校2020年就业工作视频会议精神,重点学习把握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促进毕业生就业工作顺利开展提出的八项要求。接着,毕业班年级辅导员王迎杰老师就2017级158名毕业生各专业和班级目前的就业情况、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做了详细介绍。
随后,党总支副书记李星对这一段时期以来大家任劳任怨、辛苦努力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结合学校就业工作的总体要求和部署,她提出几点具体要求:一是就业工作要实行周报制,摸排跟踪每个学生的就业情况,将就业工作落实落细;二是在疫情的特殊时期,大力推进就业指导在线服务,及时收集整理和发布就业信息;三是建立困难群体结对帮扶机制,对贫困家庭毕业生、就业困难学生等群体实行“一对一”帮扶;四是引导学生树立合理的就业观念,开展精准宣传动员和重点征集,拓宽毕业生就业视野,引导毕业生到基层就业创业,全力做好各项就业保障工作。五是要团结协作,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满怀感情地去做好就业工作,多给毕业生一些关心、关怀,多为学生办实事、解难题,把疫情防控和毕业生就业工作紧密结合,最终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为毕业生就业保驾护航。
最后副主任李国生要求各位专业老师要将学生就业能力提升做在平时,将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到重要议事日程,并积极发挥作用,寻找就业渠道,全系上下共同努力,圆满完成我系今年的就业工作。
做好就业工作,是我们践行“办人民满意的大学”的“初心和使命”;做好就业工作,是对我们“人才教育培养”综合考核,学生就业率和就业质量,就是对我们人才教育培养工作成效的考核,也是我们人才培养的最后一个环节。通过本次会议,让每一位老师都实时了解到学生的就业实际状态,明确了大家就业指导工作的责任和方向,为接下来进一步推进2020年就业工作做好了准备。(撰稿人:王迎杰;审稿人:李星)
友情链接
地址:唐山市大学西道11号 唐山学院大学西道校区北院 电话0315-2798069,27980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