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系部概况    专业介绍    师生风采    学工园地    党建园地    教科研工作 学院首页
 
 系部概况
 专业介绍
 师生风采
 学工园地
 党建园地
 教科研工作
 国家艺术基金
 新闻动态
 招生就业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时尚设计系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号角全面吹响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8日]  [点击数:]
       为帮助毕业班学生认清就业形势、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和就业观,确保我系2020届毕业生顺利就业、高质量就业。时尚设计系先后召开了2020届毕业生就业动员会和全系就业工作会议,全面动员部署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11月1日,时尚设计系在大学西道校区北院教学楼A202阶梯教室举办2020届毕业生就业动员会,全体毕业班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动员会由系学工办主任王迎杰老师主讲。会上,王老师从职业规划、就业形势、就业政策、求职简历设计、面试技巧、就业心态调整等方面做了全面细致的讲解;针对就业,王老师对同学们提出了五点建议和要求:一是定位清晰,合理规划,明确自身优势和不足,扬长避短,把自己的优势发挥到极致;二是认清形式,走下云端,放低自身就业期望值;三是及时了解专业现状及方向,针对自己的求职意向,积极充实自己,为成功就业打下坚实基础;四是树立“先就业后择业”观念,打好主动求职仗,多跑招聘会多积累经;五是注意就业安全,防范网络招聘风险。

11月5日,时尚设计系在大学西道校区北院实验楼A412会议室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系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系党总支副书记李星主持。针对我系就业工作面临的困难和问题,李书记谈了几点意见:一是拓展新的就业渠道,动员广大教师参与到就业工作中来;二是专业教师要将择业就业教育融入到课堂教学中去,为学生顺利就业、高质量就业保驾护航;三是加强与用人单位的交流合作,为毕业生就业提供更好的就业平台,力争我系毕业生就业工作在保证较高就业率的情况下,使毕业生就业质量和就业层次再上新台阶;四是高度重视就业帮扶工作,建立帮扶台账,实时掌握毕业生就业状态和需求,精准发力帮扶。最后李书记希望大家要凝心聚力,全员参与,攻坚克难,力争圆满完成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任务 。

时尚设计系历来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多途径、多渠道推进就业工作。2020届毕业生就业动员会和全系就业工作会议的召开,吹响了时尚设计系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号角,为同学们准确自我定位,明晰就业目标,积极转变就业观念提供了良好的思想动员,有助于同学们在择业就业道路上从容地迈出第一步,以最佳状态迎接未来职场的挑战。
友情链接
地址:唐山市大学西道11号 唐山学院大学西道校区北院 电话0315-2798069,27980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