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系部概况    专业介绍    师生风采    学工园地    党建园地    教科研工作 学院首页
 
 系部概况
 专业介绍
 师生风采
 学工园地
 党建园地
 教科研工作
 国家艺术基金
 新闻动态
 招生就业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校企联谊谋发展,合作双赢谱新篇
——时尚设计系与唐山博玉陶瓷文化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06日]  [点击数:]

为充分发挥校企双方的优势,发挥高校为社会、行业企业服务的功能。唐山学院时尚设计系于426日与唐山博玉陶瓷文化创意有限公司签订校企合作协议并举行揭牌仪式。时尚设计系书记李星,副书记徐光耀,副主任李国生、教研室主任张国印、博士教师阚力参加了本次活动。

首先,博玉创业园董事长杨秀芳、总经理李杨陪同时尚设计系一行参观了博玉创意展示中心、骨质瓷创意博物馆、陶瓷文创街、创客空间、网红基地以及博玉创业大学,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历史、产品设计、众创空间及人才需求等情况。

签约仪式上,博玉创意产业园总经理李杨进一步详细介绍了公司的未来发展方向,以及园区孵化基地对大学生实习、就业、创业等方面的政策扶持,强调校企合作是企业发展的内在要求和实现双赢的战略举措,也是推动学校教育发展,培养学校优秀人才的良好契机。系书记李星指出,博玉陶瓷文化创意有限公司的产品设计生产及众创空间的创业理念与时尚设计系的教科研工作和人才培养的契合度很高,为双方进一步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系副主任李国生表示,通过校企合作协议的签订,一方面是增加双方未来交流与合作的机会,另一方面是为更好地培养学生的实践能力和创新能力创造条件。

通过此次合作,时尚设计系与博玉公司实现了人才互通、资源共享,为促进企业人才培养和学校企业之间产、学、研合作找到了很好的结合点,同时也为双方实现共赢打下了良好的基础。(时尚设计系供稿,撰稿人:阚力;审稿人:李国生;责任编辑:林佳)

友情链接
地址:唐山市大学西道11号 唐山学院大学西道校区北院 电话0315-2798069,27980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