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系部概况    专业介绍    师生风采    学工园地    党建园地    教科研工作 学院首页
 
 系部概况
 专业介绍
 师生风采
 学工园地
 党建园地
 教科研工作
 国家艺术基金
 新闻动态
 招生就业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珍爱地球,人与自然和谐共生
---世界地球日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7日]  [点击数:]
4月22日是第52个世界地球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与省地矿局第五地质大队联合举办世界地球日宣传活动。时尚设计系产品设计教研室党支部的部分教师参与了该活动的启动仪式。
今年世界地球日活动主题是“珍爱地球 人与自然和谐共生”,活动时间为4月19日(星期一)至4月25日(星期日)。
每年世界地球日宣传,旨在唤起人类爱护地球、保护家园的意识,促进资源开发与环境保护的协调发展,进而改善地球的整体环境。我系学生从自身做起,结合专业课程,利用自身特长,设计并绘制地球日主题绘画作品,并选择优秀作品14幅,参与地球日启动活动绘画展,受到了与会各界人士好评,也为我们时尚系学生展示设计才艺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平台,同时,也提升了学生热爱环境,保护环境意识。
启动仪式结束后,我系老师参观了科普展、地球日绘画展和地球各类岩石标本。(撰稿人:丁卉;审稿人:李星)
 

友情链接
地址:唐山市大学西道11号 唐山学院大学西道校区北院 电话0315-2798069,27980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