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系部概况    专业介绍    师生风采    学工园地    党建园地    教科研工作 学院首页
 
 系部概况
 专业介绍
 师生风采
 学工园地
 党建园地
 教科研工作
 国家艺术基金
 新闻动态
 招生就业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深思细悟学“四史” 务实笃行担使命
——时尚设计系学生开展“四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22日]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学习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持续深化爱国主义教育,增强“四个自信”,做到不忘历史、不忘初心,知史爱党、知史爱国,时尚设计系学生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四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
线上线下相结合,“四史”教育“实”起来
充分利用易班、微信公众号等新媒体平台,构建线上线下融合的“四史”学习教育新模式。根据校易班安排,依托易班优课平台,辅导员老师认领本班课群,组织带领学生开展线上四史课程学习,督促指导学生参与线上答题,有效的提高了学生的学习率,增强了学生理论学习的动性和自觉性同时,唐院时尚微信公众号推出“四史”学习教育专栏,讲述党史故事、新中国的故事,引发学生热烈讨论。并通过一人推荐一本红色书籍的活动,扩大了学生的阅读书目,激发了他们的学习兴趣,更深地了解了国家成立、发展、壮大的艰辛和成就,坚定其初心使命,树立崇高信念。

学生党员“四史”理论宣讲团走进学生宿舍,“四史”教育起来
为充分发挥学生党员群体的先锋模范作用,让“四史”教育更具吸引力和亲和力,时尚设计系学生党员积极组建“四史”理论宣讲团,让“四史”教育走进宿舍,通过面对面地讲解“四史”内容,使同学们进一步认识到“四史”学习的重要性,坚定理想信念。下一步宣讲团将继续走入班级,走入学生组织,走进校园,引导学生们提高思想认识,帮助他们加强对党的认识,鼓励他们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四史”学习是培养学生爱党爱国、爱校荣校精神的有力抓手,通过活动的开展有力的增强了青年学生学习“四史”的思想自觉性和行动自觉性。时尚设计系将通过创新方式方法,更加积极地做好“四史”学习的组织宣传工作,让学生们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将小我融入大我,用奋斗和热情坚守初心、砥砺奋进。(撰稿人:刘杰;审稿人:徐光耀)
友情链接
地址:唐山市大学西道11号 唐山学院大学西道校区北院 电话0315-2798069,27980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