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系部概况    专业介绍    师生风采    学工园地    党建园地    教科研工作 学院首页
 
 系部概况
 专业介绍
 师生风采
 学工园地
 党建园地
 教科研工作
 国家艺术基金
 新闻动态
 招生就业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不忘初心,立足当下,展望未来
----时尚设计系召开团总支学生会年终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22日]  [点击数:]
  严谨求真为学,涵养优良学风,诚信奋斗为人,领航青春梦想。12月20日下午时尚设计系召开了团总支学生会年终总结表彰大会,对64名优秀学生干部、部员,优秀团干部、团员、志愿者先进个人和3个红旗团支部、青年志愿者先进集体进行集中表彰。系党总支副书记徐光耀、全体辅导员老师、团总支学生会全体人员和获奖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党总支副书记徐光耀在讲话中首先对2020年度学生会工作做出了肯定,对全体同学和老师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并对全体学生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志存高远,希望受表彰的个人和集体把荣誉作为新的动力,再接再厉,确立更高的目标,创造出更加精彩的人生;二是勇于担当,希望全体同学以受表彰的同学为榜样,奋起直追,共同成长,共同发展;三是学会批评与自我批评高效率高质量地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希望同学们能不断完善自己的工作,继续突破和创新,打造一只合力向上的团体接下来,学生会主席、各部门部长通过PPT和视频的展示对自己本学年的工作进行总结,对下学期的工作计划做出汇报。最后,伴随着全体学生的掌声,领导和老师们依次为获奖集体和个人颁发奖状和证书。

本次学生会年终总结表彰大会的召开,既充分肯定学生会自主自治勤奉献的精神,也激发了全体学生会成员的工作热情,同时也为下学期学生会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时尚设计系全体青年学子必将以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为榜样,积极进取,勇攀高峰,展现时尚新风貌,绘制时尚新篇章。(撰稿人:刘杰;审稿人:徐光耀

友情链接
地址:唐山市大学西道11号 唐山学院大学西道校区北院 电话0315-2798069,27980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