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系部概况    专业介绍    师生风采    学工园地    党建园地    教科研工作 学院首页
 
 系部概况
 专业介绍
 师生风采
 学工园地
 党建园地
 教科研工作
 国家艺术基金
 新闻动态
 招生就业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党委书记刘学东到龙泽路校区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10日]  [点击数:]
          5月9日上午党委书记刘学东到龙泽路校区调研指导工作,并与时尚设计系、交通与车辆工程系领导班子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刘书记听取了两系领导班子关于基层党支部建设、课程思政、重点工作和时尚设计系搬迁等工作汇报。

听取汇报后,刘书记认为两系领导班子工作思路清晰,主体工作执行情况到位,并对时尚设计系横向课题完成情况和交通与车辆工程系人才引进工作完成情况给予了高度肯定并提出了更高要求。
最后刘书记指出,党支部一定要建在教研室,要抓稳抓实学生工作,注重对学生党员的培养,“双带头人”培育工程要扎实推进,课程思政要与专业课有机融合,以点带面,做到无缝对接。专业建设上要适当拔高,突出特色,创品牌、立标杆。

时尚设计系和交通与车辆工程系将认真落实刘书记的工作要求和指示,夯实基础谋发展,脚踏实地做贡献,要坚持不忘教书育人初心,牢记立德树人使命,一往无前。
友情链接
地址:唐山市大学西道11号 唐山学院大学西道校区北院 电话0315-2798069,27980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