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系部概况    专业介绍    师生风采    学工园地    党建园地    教科研工作 学院首页
 
 系部概况
 专业介绍
 师生风采
 学工园地
 党建园地
 教科研工作
 国家艺术基金
 新闻动态
 招生就业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悟党恩、强党性、践誓言”——时尚设计系党总支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1日]  [点击数:]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回顾党的光辉历史、弘扬党的优良传统,进一步发挥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增强党员的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 切实激发党员、干部担当作为71日下午时尚设计系党总支召开线上线全体党员大会,以“悟党恩、强党性、誓言”为主题开展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由党总支书记李星带领大家开头引读党章,每人一段接力,党员们表情严肃,声音铿锵有力,充分表达了对党章的尊崇和敬畏之心。诵读完毕,全体党员面对党旗,庄严地高举右拳,由党总支副书记徐光耀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大家一致表示,一定要牢记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不断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到工作中,以实际行动诠释“一个支部就是一座堡垒,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
重温入党誓词后,李星书记对本学期基层党组织建设做了全面总结回顾她指出,本学期时尚设计系通过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巩固了思想政治建设基础,加强了党支部标准化建设,提升党支部工作质量,党员在各方面都起到了模范带头作用,充分发挥了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各项工作取得了长足进步。她表示,今后时尚设计系将继续坚持“围绕中心工作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的工作思路,进一步将党建与系部实际工作相结合,推动时尚设计系向更快更好的方向发展。
这次“七一”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使全体党员又接受了一次思想的洗礼、信念的教育通过诵读党章、重温誓词、齐唱国歌等内容,引导党员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永葆政治本色,进一步把思想统一到学校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以更坚定的理想和信念投身到教育事业中,为高质量推进学校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撰稿人:张丽娟;审稿人:李星

友情链接
地址:唐山市大学西道11号 唐山学院大学西道校区北院 电话0315-2798069,27980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