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系部概况    专业介绍    师生风采    学工园地    党建园地    教科研工作 学院首页
 
 系部概况
 专业介绍
 师生风采
 学工园地
 党建园地
 教科研工作
 国家艺术基金
 新闻动态
 招生就业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时尚设计系党组织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理论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09日]  [点击数:]
 为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及学校党委《关于开展紧盯当前党员干部作风纪律突出问题集中开展整治专项行动的通知》及党风廉政建设等会议、文件精神,时尚设计系党总支于2020年6月3日,通过钉钉工作群在线组织全体教师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理论学习会,党总支副书记徐光耀主持。

会上首先传达了郭文良书记代表学校纪委做的工作报告,总结回顾2019年我校纪检监察工作,安排部署2020年主要工作任务;并传达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纪委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国共产党河北省纪委第九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决议的有关精神,并就《时尚设计系党总支关于紧盯当前党员干部作风纪律突出问题集中开展整治专项行动工作方案》进行了再学习再部署。

随后,系党总支副书记李星强调,全体教师要强化作风建设,坚决纠正工作中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做法;严守政治纪律,持之以恒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紧盯关键时间节点,严肃查处各类违规突出问题,加大监督问责和通报曝光力度,防止“四风”问题反弹回潮;要守好教育初心,做好塑造灵魂、塑造生命、塑造人的工作;对违反师德师风的行为始终坚持零容忍,严格执行相关规定,坚决依法依规严肃处理,筑牢师德师风防线。

疫情期间,我系还积极开展在线学习,通过党总支、教职工等工作群转发党风廉政建设相关文件及学习资料,督促党员干部带头学、认真学,强化压力传导,压实“一岗双责”,明确党风廉政建设具体防控措施,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工作责任,牢固树立法纪意识,规矩意识,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每个环节抓深、抓细、抓具体。

此次会议进一步提高了全体教师的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大家一致表示:以后工作中要将规矩意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积极营造我系风清气正的教书育人环境。时尚设计系供稿;撰稿人:张丽娟;审稿人:李星

友情链接
地址:唐山市大学西道11号 唐山学院大学西道校区北院 电话0315-2798069,27980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