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系部概况    专业介绍    师生风采    学工园地    党建园地    教科研工作 学院首页
 
 系部概况
 专业介绍
 师生风采
 学工园地
 党建园地
 教科研工作
 国家艺术基金
 新闻动态
 招生就业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时尚设计系党员教师赴保定部分高校考察交流学习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19日]  [点击数:]
为更好地学习借鉴省内兄弟院校在基层党建、教育教学工作的经验,进一步提升时尚设计系基层党建和教育教学工作水平,2018年9月14日至15日,时尚设计系党总支组织全系党员教师赴河北农业大学、河北大学两所高校进行实地考察交流学习。

河北农业大学林学院党总支书记卢振启教授热情接待了时尚设计系教师们。卢书记亲自介绍了林学院在党建工作总体情况以及创新基层党建工作的具体做法和成功经验。座谈中,双方就教师党支部建设、“双带头人”建设、微课堂建设等多方面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河北农业大学林学院是"太行山上的新愚公"李保国生前所工作的地方。同时,卢书记还介绍了李保国生前的先进事迹,老师们被李保国同志对党忠诚、心系群众、无私奉献、勇于担当的崇高品格和伟大精神所感动和鼓舞。

河北大学艺术学院副院长侯志刚教授带领时尚设计系教师们参观了艺术学院各具特色的专业实验室和展厅,双方就艺术设计专业人才培养目标和专业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河北大学艺术学院的一些特色经验做法,特别是以项目实训推动课程发展,以校企合作推动毕业设计,对时尚设计系今后的课程建设、师德师风建设、人才培养模式具有一定的指导意义。

通过考察交流学习,时尚设计系党员教师们学习了两所高校在创新基层党建、特色专业建设、优秀党员教师的示范引领作用等方面的先进工作经验,对今后时尚设计系基层党建、师德师风和创新人才培养等方面具有十分重要的启发和借鉴意义。铭记是为了传承,教师们纷纷表示,今后要以李保国同志为榜样,加强人格修养,爱岗敬业、立德树人,为学校发展和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做出更大贡献。
 
友情链接
地址:唐山市大学西道11号 唐山学院大学西道校区北院 电话0315-2798069,2798096